YukaYuka

一个很废的码农QUQ

假如宇智波斑是你的男票【bg向段子】

关于你和宇智波斑的脑洞,继续满足一波自己的强迫幻想症【捂脸】

cp:宇智波斑x你

 

1. 当斑被村子和全族背叛,选择离开村子,就在他走出村子的时候,你追了过去

你:“斑,等一下!”

斑:【停下脚步】

你:“为什么不带上我?!”

斑:“xx,我前面的道路是与全世界为敌。”

你:“你不要太小看我了!比起与全世界为敌,我更不想失去你,斑,带上我。”

斑:【转过身朝你走过来,然后抱住你】“谢谢你,xx。”【抱得越来越紧】“一定,一定不要背叛我。”

你:嗯……【拥抱了斑】

 

2. 当你和斑去出任务时被敌方忍者包围,你被敌方忍者在脸上划了一个很长的伤口

“我的脸……”,你缓缓的摸了摸自己脸上的伤口,看到手上沾了脸上流出来的血。斑用他的大手摸了摸你的头发,“没事的不会留下疤的,回去我让柱间给你治疗一下就好。反倒是你们……“ 斑扭头看向划伤你的脸的敌方忍者,”竟然敢划伤我宇智波斑的女人的脸,做好觉悟了吗?“。说完,斑抱住你刷出了须佐男,敌方忍者瞬间被打的土崩瓦解。

回到木叶之后,你脸上的伤口被柱间治疗好了,一点疤痕都没有留下。

你:斑,如果那个伤口真的留下疤了的话…

斑:喂,女人,你在乱想什么 【叹了口气,一把把你搂入怀中】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爱你

 

3. 当你因为大姨妈的关系脾气变得很暴躁正处于炸毛状态

现在是深夜,作为族长的斑还在桌前处理着族里的文件,而你因为大姨妈导致肚子不舒服,心情糟糕到根本睡不着。“斑,我睡不着…你陪我睡好不好。“  你知道你在强人所难,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是想任性一次。”女人,你胆子变大了啊,竟然想命令我了。“ 斑的态度让你觉得更不爽了,”斑…你就和你的文件睡觉吧!“ 说完你一转身就后悔了,脑子里一直在重复着 ”完蛋了……我居然对斑这种态度…他会不会再也不理我了…他会不会觉得我脾气很差…“ 你刚想出门就被斑一把从后面抱住,然后被斑很凶的吻住。“唔,斑…”“走吧,陪你睡觉去。”斑松开你,在你耳边这样说道。

你:“哎?可是你不是还有…”

斑:“等你睡着了我再继续看,没关系我习惯熬夜了”

斑把你公主抱上了床,然后躺在你的旁边抱住你,“睡吧…xx。”一股愧疚感油然而生,因为你的任性斑可能要更晚才能睡。“那个…斑…抱歉我刚刚不知道为什么…就……”斑摸了摸你的头说,“啊我知道,女人,等你的特殊时期过去了可要好好补偿我啊……”

你:【背后一寒】

 

4. 当斑陪你去买宠物

你和斑走在街上,周围有很多小店,然后你看到了一家宠物店,马上拉着斑去看一看。“哇~这个小狐狸好可爱!“  ”哦哦哦小姑娘很有眼力嘛,这个可是我们的镇店之宝九喇嘛,这里还有他的兄弟你看看,这只叫守鹤,这只叫猫又,这只叫……“ 斑看着两眼放光的你,”喂喂喂女人…我平时可没空帮你照顾宠物…“

你:“没关系的斑,我就想买那只九喇嘛,我会照顾他的!“ 【然后星星眼看着斑】

斑:“…………“

你:【抱住斑的胳膊摇啊摇+星星眼】

斑:“好吧…“

回家之后斑看着你抱着小狐狸开心的样子,“嘛……多一只宠物好像也没什么不好的“

 

5. 当你想让斑教你怎么把豪火球之术的火球变大

斑:“你先给我看看你的火球有多大。“

你:“好的! (●゚ω゚●)“

你结印之后吐出了一个差不多和你一样高的火球,然后自信满满的看向斑。

斑:“……“【一脸哦我的天这种大小的火球最多就可以用来烧烤的时候点个火】

斑叹了口气走到你的旁边,“女人你看好,我们宇智波家的火遁……火遁·豪火球之术!“ 斑结印的速度让你几乎看不清,他吐出的火球的大小让你来形容的话……遮天蔽日?

“嘛…以你的查克拉量来说,一下子做到这个大小还是有点难度。“ 你先是一脸震惊,然后变成一脸失落,一脚轻轻踢开脚边的石子,“我和斑之间的差距原来那么大……”斑摸了摸你的头发然后走到你的身后,从背后用双手抓住你的两个手腕,手把手的教你。他低沉的声音就在你的耳边,“来…先从结印开始,别急着加速……想让火球变大是有诀窍的……”你俩忙了一个下午之后,最后你的火球确实变大了很多,当然和斑的火球比还是不成气候。

斑:“已经很有进步了啊女人”

你:“但是和斑的比……”

斑:“如果你想变强的话我可以帮你,但是你也要知道,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评论(8)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