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Yuka

一个很废的码农QUQ

假如宇智波斑是你的男票2 【bg向段子】

没想到上次写的斑爷bg小段子还有人看QAQ 脑子一热又码了几段,真的好喜欢斑爷|●´∀`|σ  如果还有人喜欢的话就继续码啦٩(๑>◡<๑)۶
cp: 宇智波斑x你

6. 假如你是宇智波的族人,偷偷的喜欢了斑很久,经常找各种借口和他说话。有一天你下定决心向斑告白,可是又担心自己配不上他

斑作为村子的创始人之一,在很多人心里是很遥远的存在,尤其是相比于柱间的易相处的性格,斑对你来说是高高在上难以接近的人。有一天斑刚从火影的办公室和柱间讨论完事情出来,你偷偷的跟在他的身后,“毕竟已经下定决心告白了,被拒绝就被拒绝吧!”你这样想着,却不知道斑早就发现有人在跟着他。你尾随着斑走了很久,最后跟出了村子来到村外的树林里。

斑:【终于停下脚步】“所以,你还想跟我多久?”

你:【也停下脚步】“你。。你从什么时候发现我的”

斑:“从火影办公室出来开始啊蠢女人…所以一直跟着我有什么事”

你:【心里想着不管怎么样都要说出来】“斑…我…我虽然很弱,在你眼里很笨,做任务也经常受伤,但是我下了很久的决心就是想告诉你,我…我喜欢斑!最喜欢斑了!”

这几句简单的告白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说完你就转身跑了,“真的好害羞…他肯定会拒绝我的…反正也表白完了”,心里这么想着用你最快的速度想要逃开这个地方,可是胳膊却忽然被斑一把抓住。

斑:“告完白就想跑吗xx?”

你:【回头转身,被斑拉进他的怀抱】“哎?斑…⁄(⁄ ⁄•⁄ω⁄•⁄ ⁄)⁄”

斑:“你的心思我怎么可能一直看不出来,只是没想到被你先说出口了啊女人,你以为我喜欢经常和别人聊天吗”

你:【脸红红】“所…所以说?”

斑:“所以说,你的告白我接受了”

 

7. 当斑被所有人背叛,带着你离开村子之后,被十个木叶的暗部忍者发现要把你们抓回去。

你被斑护在身后,在斑的面前是十位来追捕你们的暗部忍者。你正在担心着怎么对付这十个暗部忍者,斑却扭头一笑和你说:“你不是一直想提高你的体术吗,现在正好我教教你。”

暗部忍者:“我们是木叶的暗部精英,我劝你们不要抵抗了乖乖和我们回木叶。”

斑:“哦?你们到底清不清楚自己的处境。”

说完,斑一瞬间到了一个暗部忍者的身后,一击将他打到树下,那个暗部忍者挣扎了几下就不再动了。然后他又一瞬间到了其他暗部忍者的面前,动作快速到这几位暗部的精英都来不及反应过来。忽然一位暗部忍者发现了落单的你想要先抓住你,你和他对了几招发现并不是对手,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斑瞬间出现在这个暗部忍者的身后将他一击毙命。十位木叶的暗部很快就被斑解决掉了。

斑:【拍拍自己衣服上因为打斗粘上的灰尘然后走到你面前】“所以说…女人你学会了吗?”

你:“……学…学会了”【学得会才怪啊!】

 

8. 当你沉迷化妆并且拥有了娴熟的化妆技术

你化了一个很成熟的妆,然后拍拍斑的肩膀给他看。“怎么样~今天的我是不是和平时很不一样~”斑回头看着你却并没有说话,气氛一下子变得很尴尬。

你:“斑……?你倒是给点评价…”

斑:【回过神来】“咳…我还是觉得平时的你比较好看”

你:【失望脸】“啊…我还以为斑会喜欢这种成熟的。。那我去卸妆了…”

斑:“喂等等”

你:“嗯?”

斑:“这种样子…不许给别人看…”

你:“好啦好啦知道啦,不会出去给你丢人的”ヘ(;´Д`ヘ)

斑:“女人你到底懂不懂我的意思”【一翻身把你压在身下】“我是说这种样子只可以给我看到”

 

9. 当你感觉到自己的弱小并不能帮助斑

终结之谷一战后,世人都以为斑死在了柱间手下,只有你知道真相并不是这样,他满身是伤的出现了在你的面前。你抱住他给他包扎伤口,眼泪却止不住的流下来。

你:【哭腔】“对不起…斑…都是因为我太弱小什么都帮不到你…”

斑:“别哭啊女人…我这不是没死…”

你:“可是…”

斑:【无力的用手按住你的头然后吻住你】“我被所有人背叛,被村子,被挚友,被族人,只有你没有背叛我…”

你:“我一定不会背叛你的!不论你做什么我都不会背叛你,所以你…快点好起来啊QAQ”

斑:“嗯…放心吧…”

 

10. 当你沉迷玩火(lian)影(yu)制作人 (恶搞…)

你正在全心全意的盯着手机,三波十连全部坠机,正在想着要不要氪金的时候,斑忽然出现在你的身后。

斑:“在玩什么呢这么专注?”

你:“哦哦哦这个是最近好火的手游,你看你看我虽然刚刚坠机了但是抽到了三张不错的sr!”【把手机拿给斑看】

斑看到有那么三张标着sr的卡,内容却是什么宇智波家的二少爷在做番茄炒蛋,柱间他弟弟泡在实验室,一个带着面罩的银毛大叔在遛狗。斑的脸一下子就黑了,“所以说…女人…你这几天盯着屏幕傻笑就是因为这些东西…”你还没有意识到斑的意思,继续兴致勃勃的给斑说这个游戏怎么样怎么样。斑一转头就走了。

你:“哎?斑……?”

斑:【推开柱间办公室的门对着柱间说】“喂柱间,那个叫什么制作人的,你要不全村禁了这个游戏,要不就让这个破游戏维护个十年再说,否则我们去村口打一架”【说完摔门走出办公室】

柱间:“喂喂喂斑!这事不归我管啊!!斑你回来!!”

当然柱间最后为了维护村里的和平,第二天你就登录不进去游戏了,“游戏维护中…”

 

评论(6)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