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Yuka

一个很废的码农QUQ

假如宇智波斑是你的男票4 【bg向段子】

不管有没有人看都在继续满足自己的幻想的我又继续撸出来几个段子,求轻喷QAQ

cp:宇智波斑x你

16. 当你告诉斑你一会儿一起出去玩的朋友里有异性的时候

你:“我天黑前肯定会回来的,放心吧斑”

斑:【脸黑着一手摸了摸你的头】“刚刚我给你的眼睛里加了点瞳术”

你:“哎?什么…”

斑:“左眼是有除我以外的异性靠近你一米以内会自动释放的幻术,右眼是如果有异性碰到你会自动释放的天照”

你:“哎哎哎哎哎哎哎哎!?斑!这样会死人的啊啊啊啊!”

斑:“哦?难道你打算去靠近除我以外的男人?”

你:“不是不是不是!我一定会和男生注意保持距离的!!”

斑:“哼,这就对了”

 

17. 当你向他撒娇的日常

今天没有任务的你在家无所事事,斑被叫出去开会了不能在家陪你,下午的阳光更是让你觉得昏昏欲睡。就在你躺在床上准备睡个午觉的时候,听到门“咔嚓”一声,熟悉的脚步声告诉你,是斑回来了。你走到门口去迎接他.

你:“斑你回来啦”

斑:“嗯,你一个人在家里做什么呢”

你:“什么都没做…刚刚想睡个午觉的时候你回来了”【打了个哈欠】

斑:【亲了一下你的额头】“那就快去睡吧,我还有点文件要看”【走去客厅坐在桌前】

你:【坐到斑的旁边然后躺下去,用他的膝盖当枕头】“这样会打扰到你吗”

斑:【宠溺的摸了摸你的脸】“不会,你这样睡得着吗”

你:“嗯”

斑:【低下头亲了一下你的脸颊】“睡吧。”

 

18. 当你告诉斑你怀孕了

你心神不安的走出医院,手里拿着的检查报告告诉你,你怀孕了。本身这应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可是一想到斑很少在家,毕竟他要经常带领宇智波家族对抗千手一族,心情就变得很沉重。你走到家门口,把检查报告放进裤兜里,然后推开门。斑正好也在家。

你:“我回来了”

斑:“女人,你,脸色不对,发生什么了吗 ”

你:【心里想着自己真的是什么都藏不住】“斑…我怀孕了……”

斑:“真的吗?!”【激动的问】

你被斑的反应吓到了,本来以为他会觉得很麻烦。

你:“嗯…”

斑:【走到你面前,小心翼翼的隔着衣服摸了摸你的肚子,然后抱住你】“xx,谢谢你”

你:【回抱住斑】“我以为你会觉得有一个小孩子很麻烦…”

斑:“你在说什么呢,今天开始你就在家休息,我一定会,保护好你和我们的孩子的”【亲了一下你的额头】

 

19. 当斑在村里名声大噪,很多人都在议论他

斑最近在柱间不在的时候,打退了企图趁火影不在侵犯木叶的其他村忍者。村里的人对这件事议论纷纷。

路人a:“本来以为那个宇智波斑打不过火影大人并不厉害,没想到几下子就把侵略者都收拾了”

路人b:“是啊是啊,不知道这么厉害的斑大人有没有女朋友啊”

路人c:“不清楚啊,但是好想嫁给他啊啊啊啊啊啊”

路人d:“喂喂喂你们清醒一点,斑大人好像有女朋友,只是不知道是谁”

路人f:“我要坚守到斑大人单身的那一天哦哦哦!”

你听着这些越来越过分的话语,一脸不爽的走回家,打开门看到斑正在看卷轴。

你:“斑…外面很多人都在议论你,说你好厉害呢”

斑:【抬头】“哦?那女人你是不是觉得很骄傲”

你:“才没有呢!她们…她们说好想嫁给你,还要坚守到你单身什么的…”【不开心的噘嘴】

斑:【玩味的一笑,走到你旁边拉着你的手向外走】“走”

你:“哎?去哪里”

斑:“让那些无聊的人知道自己是痴心妄想,你是我宇智波斑唯一的女人。”

 

20. 当你和斑一起出任务,斑却坐在树上看着你和敌方忍者单打独斗

斑:“对方就这么五个人,交给你了女人,上次教你的豪火球之术正好可以试一试”

你:“切…想偷懒就直说…”【握紧了手里的苦无】

敌方忍者:“没想到那个麻烦的宇智波斑不参战,这样就容易多了,上!”

你被五个敌人瞬间包围,你用斑教你的忍术打死了两个人,还剩三个人的时候最终不敌他们,眼看着敌人的忍术就要打到自己的时候,斑从树上跳下来瞬间秒杀了剩下的敌人。

斑:“女人,你真是让我不省心啊”

你:【小声】“还不是你在树上看热闹…让我一个人…”

斑:“你说什么?”

你:【连忙摇头】“没什么没什么”

斑:“哼,回家吧”

你:“嗯”

 

 

 


评论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